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領公費疫苗偷打牟利? 好心肝:絕無收費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10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11 15:20

好心肝偷偷施打疫苗事件延燒,甚至開始質疑診所是否有收費來牟利,對此北市府表示疫苗都是公費的,而診所也打破沉默出面回應,說絕對沒有另外收費,而且院內志工確實有這麼多人,當天施打的絕大多數都是有醫護背景的志工,而且會接觸第一線。

圖/TVBS

 
記者莊鎧毓:「好心肝診所偷打風波持續延燒,經過了一天外界現在開始質疑,他們會不會拿政府公費疫苗,私下收費呢?」

診所接種疫苗民眾友人:「我的朋友的個性就是,哪裡有好康免費的他就會去,以他的習慣如果是免費,他應該會去,因為他是屬於一毛不拔的人。」

圖/TVBS

這民眾說他的朋友,確實在好心肝接種疫苗,而且也是退休醫護在這當志工,有沒有收費不敢100%確定,但收費傳聞也四起,有網友就說,如果是自費打疫苗,一人收兩千元,兩百萬罰鍰根本不痛不癢,眼見這火越燒越旺,診所也終於一改沉默,私下口頭說明。
 

圖/TVBS

北市府稽查好心肝診所領了兩次,總共115瓶的公費疫苗,累計施打1113人,但這診所員工也不過百來人,而且其中不少醫護人員早已打完,所以打部分的疫苗都是打在志工身上,好心肝澄清打疫苗絕無另外收費,而且施打的志工當中,絕大多數都是有醫療背景會接觸第一線。

好心肝診所的基金會志工,看看網頁簡介,人數確實不少,裏頭還不少藝人,但哪些有打,哪些沒打,還在確認,而診所第一時間不斷扯謊,似乎代表診所人員自己也心虛,畢竟疫情緊繃疫苗劑劑珍貴,北市府也應該說清楚講明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雙北醫療緊繃

好心肝疫苗爭議

#疫苗#新冠肺炎#疫情#疾管署#新冠#措施#管制#症狀#民眾#醫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6121

1.3849

1.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