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大學生返澳門確診 校方證實為大倫館住宿生


發佈時間:2021/06/10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10 11:30
(圖/TVBS)
(圖/TVBS)

文化大學學生昨天傳出返回澳門後確診新冠肺炎,文大今天表示,該生為大倫館住宿生,先前同寢室友1人確診且已安排校外隔離,大倫館住宿生日前已完成全面篩檢。

自由時報今天報導,澳門政府昨晚公布,一名文化大學澳門籍男大生5月底搭機返回澳門,昨日新冠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核酸檢測(PCR)呈陽性反應,據澳門政府消息,男大生在台灣的室友也確診。

 

文化大學校方表示,航空公司要求登機前須出示PCR陰性證明,因此欲出境學生須自費作PCR檢驗,與昨天確診學生(A生)同寢室的還有3名學生(B、C、D生),A、B兩生於5月30日前分別持PCR證明搭機離台,兩人離台時已依規定作篩檢且呈陰性。

文大校方提到,學校在5月31日晚間獲知C生確診後,立即將C生安排至校外獨立套房隔離,並通報教育部及北市府,由北市府安排進行大倫館全館住宿生快篩(含D生在內),14名快篩陽性者再作PCR,所幸均為陰性反應。

目前確診C生已安排入住防疫旅館隔離治療,D生則安排在校外隔離。文大校方表示,目前入住大倫館的學生,都是篩檢陰性者,請學生及家長安心;校方也會持續與A、B生保持聯繫,隨時注意他們的身心狀況。(中央社)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肺炎#確診#澳門#文化大學#大倫館#住宿生#室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717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