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新北跟進?總統喊市場分流 侯:因地制宜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08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8 13:22

市場該怎麼管,也出現了中央跟新北市不同調的情況。因為目前全國有15個縣市跟進中央,採行身分證,尾數單雙號分流,不過新北卻沒採納,總統蔡英文昨天(06/07)還呼籲全國縣市首長配合中央政策,就被質疑是對新北喊話,不過市長侯友宜則說,還是會因地制宜,由各自治會自行決定。

圖/TVBS

 
手舉告示牌,在市場內沿途宣導,新北加強控管市場人流,而有自治會選擇這樣做。

新北泰山區的福泰市場選擇在周六日採行身分證,尾數單雙號分流,民眾會覺得不方便嗎?

民眾:「好,我是雙號。」

 
民眾:「對啦!這樣很好。」

圖/TVBS

似乎還算買帳,這也是採行中央政策,而且前一天總統蔡英文,才透過直播呼籲全國配合分流。

總統蔡英文:「為了減少群聚,我們已經實施傳統市場分流採買,我要再一次地請各位縣市首長,都能夠配合中央的政策。」

不過這也被質疑,是在對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嗎?因為全國目前15個縣市,已採行身分證字號分流,但新北卻沒強制,還說要交由各自治會決定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新北市的市場,所有的地形地貌完全不一樣,所以採取因地制宜。」

圖/TVBS

侯市長態度依然堅定,強調各攤商自主管理,並結合相關單位嚴格稽查不過侯友宜的防疫表現,好不好網友似乎也有答案。

 
侯友宜的好兄弟,網紅館長陳之漢,日前才在臉書,對侯友宜的表現發起投票,不過最近卻被發現,有人在新北警察群組動員,號召到館長粉專按愛心支持侯友宜,被質疑是對民調灌水,但結果出爐,侯友宜得到的不滿意度竟然超過五成,而向來以防疫優先的侯友宜,可能也無暇理會外界的評語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國三級警戒

#新冠肺炎#疫情#疾管署#新冠#措施#防疫#管制#症狀#蔡英文#民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0871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