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院當臨時看護遭攔! 逃逸移工確診亂跑


發佈時間:2021/06/07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7 12:58

確診逃逸移工到處趴趴走!新北市刑大接獲衛生局通報,一名逃逸移工確診後失聯,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疫調,發現女移工今年一月逃逸之後,到處接臨時工,2日被安排到輔大醫院當看護,結果體溫過高禁止入院,當天快篩呈現陽性,隔天PCR確診,結果她就失聯了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在桃園龜山找到人。

圖/TVBS

 
大批警力和救護人員全副武裝,從社區內帶回一名外籍女移工,一群人包的密不透風,也不敢靠近眼前這名移工,全是因為他是失聯的確診病患。專案小組接獲衛生局通報,展開疫調找尋足跡,花了將近一天時間找到人,立刻把女移工帶上救護車,緊急送往檢疫所。

記者吳欣晏:「這名移工曾經被安排到輔大醫院當看護,但是當時她的體溫過高,禁止入院,最後被發現PCR陽性確診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印尼籍的陶姓移工,去年合法來台當看護,但今年一月失聯,就到處接臨時工,這個月2日被臨時仲介安排到輔大醫院當看護,結果在大門口因為體溫過高被攔下來,當天快篩呈現陽性,被要求返家等待PCR結果,事隔一天確認確診,但這名移工就失聯了,甚至發現他報的電話是假的。
 

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張俊明:「所幸不到兩天,即循線至桃園縣龜山區尋獲到案,後續交由桃園市衛生局人員派遣專車載送至檢疫所。」

圖/TVBS

事後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發現女移工從輔大醫院離開後,就搭乘捷運轉公車,回到桃園龜山一處社區,6日晚上將人帶回,事後,與移工同住的杜姓仲介也被匡列,得要自主健康管理,只是這回,逃逸移工確診卻到處趴趴走,這也凸顯出潛在問題,恐怕會成為防疫漏洞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院#逃逸#移工#確診#失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11

0.1288

0.3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