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個銅板吃拉麵」 居酒屋開張搶客

記者 蔡沛玲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9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雖然景氣復甦,不過民眾消費還是斤斤計較,就有店家看準了消費者撿便宜的心理,新店開張,打出了不限量的10元豚骨拉麵,一直到下個月6日,果然一推出,就有民眾好奇前往品嚐。

服務生:「不好意思,為您上今日的10元特價,豚骨拉麵。」

一碗拉麵,只要一個銅板就吃得到,到底裡頭有沒有偷工減料?一起來檢視一下,有麵有肉有海苔片,和半顆蛋以及濃湯,原價90元特價10元,老闆說,不限量也沒限制,不過只賣到12月6日。

業者林珍伯:「我們上次推出的是,10元的烏魚膘,以及小龍蝦,我們在業績成長方面,大約有成長2成到3成,今天特別是為了慶開幕,最主要我們標榜希望提供,平價優質又精緻的料理。」

原來用低價搶客,早有前例,也因此新店開張,店家再推10元美食,吸人氣。消費者:「湯很濃郁,蛋還滿滑嫩的,而且今天只要10元,真的很便宜。」

消費者:「一個便當幾乎都要賣8、90元,在這邊吃,那麼大碗只要10元,真的很便宜。」記者:「所以趕快來搶便宜?」消費者:「對,經濟不景氣。」

服務生:「兩位可以進場囉,這邊請,歡迎光臨!」

儘管景氣復甦,亮起綠燈,民眾消費還是斤斤計較,唯有真便宜,才能吸買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居酒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72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