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嬤請戴口罩!孫防疫漫畫 出賣阿嬤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03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3 18:24

南投一家製麵廠,老闆的阿嬤喜歡坐在門口,但是口罩老是戴一半,露出鼻子。老闆很傷腦筋,畫了阿嬤的漫畫,還大字報交代民眾,看到她口罩沒戴好,記得提醒她。

圖/TVBS

 
製麵廠門口,掛起一排漫畫,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。還有這張,麻煩客人看到我阿嬤口罩沒戴好,大聲跟她提醒,謝謝大家,還附了一張阿嬤戴口罩露出鼻子的圖。本尊就是她,喜歡坐在門口,但是口罩老是戴一半。當孫子的老闆,很是頭大,畫漫畫出賣阿嬤。

製麵店老闆洪健昌:「阿嬤都不愛戴口罩,講都講不聽,乾脆把她畫出來,提醒別人,幫我們提醒她口罩戴好,不然她都不把口罩戴好,傷腦筋,(老人家),老人家都講不聽,不知道為什麼。」

老闆是南投這家製麵廠第三代,不但會做麵條,畫起漫畫不用打草稿,行雲流水勾勒線條,很快畫好。

 
圖/TVBS

記者vs.製麵店老闆洪健昌:「太快了啦,哈哈哈,什麼我已經畫很慢了耶。」

製麵廠門口掛起漫畫當防線,外人勿進,從外面看是一幅一幅的防疫漫畫圖,從裡面看,是一張一張的日曆。

製麵店老闆洪健昌:「這就是防線,讓大家不要跨過這條線,保護你我,就拉了這一條防線。」

圖比字更引人注意,宣傳效果也加倍,阿嬤不習慣戴口罩,也不在門口乘涼了,屋內休息去。生動的漫畫,民眾豎起拇指稱讚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很有創意,看起來很特別。」

民眾:「誒,還蠻可愛,蠻現代化的,每個畫都有戴口罩,很可愛。」

 
日曆紙隨手畫,一兩分鐘就是一幅圖,老闆根本是被製麵耽誤的漫畫家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暖新聞

#戴口罩#阿嬤#防疫#新冠肺炎#漫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1075

0.2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