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大314名住宿生快篩結果出爐 14人陽性送檢疫所


發佈時間:2021/06/02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2 21:23
文化大學314名學生接受篩檢,其中14人快篩結果為陽性。(圖/TVBS)
文化大學314名學生接受篩檢,其中14人快篩結果為陽性。(圖/TVBS)

文化大學4名住宿生確診新冠肺炎,校方今天安排其餘住宿生篩檢,台北市政府晚間表示,共314名學生接受快篩,其中14人結果為陽性,已安排住進集中檢疫所,正等待PCR檢測結果。

中國文化大學4名大倫館住宿生確診新冠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,其餘住宿生在北市府協助下進行全面採檢。

 

市府晚間表示,今天總共有314名學生接受篩檢,其中14人快篩結果為陽性,這14人已送到集中檢疫所安置,其餘學生則送往一般防疫旅館,全數學生皆在等待PCR核酸檢測結果,同時讓宿舍靜置、消毒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補充,快篩陽性的13名同學是在快篩站接受篩檢,另外1名則是已經出現症狀所以直接送醫,在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急診室接受快篩後陽性。

至於為何與校方列冊的345人有人數差距,北市府表示,仍在確認中。(中央社)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肺炎#疫情#確診#防疫#管制#文化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818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