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宅在家 吃出健康 專利配方養瘦不養胖


發佈時間:2021/06/03 0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8 12:20
http://2017back.tvbs.com.tw/piwigo/picture.php?/1117528/category/45
http://2017back.tvbs.com.tw/piwigo/picture.php?/1117528/category/45

新冠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後,在家待著就是最好的防疫!居家時間變長,除了盯著電腦.平板工作,不少人三餐之外還多吃了零食飲料,幾個禮拜下來,身材很容易變形,蔬果攝取不足,營養師建議可以補充適量的蔬果粉。

 
營養師 夏子雯 :「這樣的一個配方,是用蔬果發酵的,蔬果的原料是很多的,菌種數也夠多,發酵的時間也夠長、夠成熟,所以這樣子來幫助我們腸道,可以幫助菌相平衡。」
 
搶進健康市場,新盛生技和大漢酵素,攜手研發專利好菌配方SuperRuta,幫助民眾從體內改變菌相生態,吃的輕鬆又能維持體態。


新盛生技董事長 李胤顏:「現在疫情的關係,所以我知道大家都很重視呼吸道健康,還有腸道健康非常重要,因為腸道健康會進而影響到我們全身的狀態。新盛生技國際有限公司,致力在這方面的研究,我們發現到能夠快速提升,我們腸道或是呼吸道保護力的重要益生菌,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。」

 
大漢酵素總經理 黃煒 :「其實影響我們胖跟瘦,關鍵是在我們腸胃道的微生物,胖子菌跟瘦子菌來決定的。因此我們以108種蔬菜水果來發酵,產生出好的益生質,再加上菌種的搭配,能夠讓瘦子菌能夠越來越多,降低胖子菌的生存空間,進而達到體脂率下降的效果。」
宅在家做好防疫,也要照顧好腸道,維持健康和體態就能更輕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#防疫#SuperRuta#養好菌#專利好菌配方SuperRuta#吃出健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540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