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肉圓爭大胃王 阿嬤沒牙也參賽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8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下午有一場肉圓大胃王比賽,30多名參賽者,一口氣要吃掉3顆巴掌大肉圓,看誰吃得快,就能夠把3000元獎金帶回家,但吃過肉圓的人都知道,肉圓皮不容易吞嚥,一位阿嬤牙齒掉光了,也來參賽,工作人員怕她噎著,反而勸她別急、慢慢吃。

參賽者加油團:「加油!加油!加油!」

肉圓大胃王比賽還沒開始,參賽者加油團先來助陣,因為接下來正式比賽,每個人都大吃特吃,眼前3顆肉圓,參賽者大口大口往肚子裡吞,這位先生一邊吃,還用眼神偷瞄別人吃了多少。

小朋友也很拚,吃到連臉都快埋進碗裡面,同場比賽的這位小姐,甚至吃到雙手發抖,勉強吃完2顆肉圓,實在太撐了,只好宣布棄權,但眾多參賽者中,最厲害的是這位阿嬤。記者:「還吃得下嗎?」參賽阿嬤:「(點頭),我沒牙齒。」記者:「沒牙齒喔?」參賽阿嬤:「我都用前面吃而已。」

阿嬤沒牙齒,還能參加大胃玊比賽,到底是吃肉圓,還是吞肉圓,讓人搞不清楚,但不管怎麼吃,速度還是比年輕人遜了一點。參賽者友人:「用吞的,用吞的,ya!」

這位參賽者花了將近3分鐘吃完肉圓,抱回3000元奬金,但這樣狼吞虎嚥拚速度,也讓參賽者嚇到,恐怕好一陣子不敢再吃肉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胃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361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