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購暴增7天等嘸貨 物流挨轟詐欺嘆:多到送不完別為難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31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30 19:00
疫情三級警戒導致物流量大增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疫情三級警戒導致物流量大增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全國疫情三級警戒至今尚未解除,不少人減少外出轉而上網訂購日常生活用品,導致物流量大增,未料竟有民眾砲轟送貨太慢是詐欺,讓一名物流公司男主管看不下去直呼,「貨根本送不完,請不要再為難」。

物流主管發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 
男主管於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中透露,雖然疫情期間以防疫物資配送為主,但各物流公司駕駛仍拚盡全力協助配送,然而一名顧客日前卻抱怨,朋友下單買椅子2天前就到了,自己等了1週東西都還沒來,忍不住怒轟「不要說疫情期間我刁難,真的等很久,詐欺嗎?」

客訴內容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對此,他直言一堆人根本不了解現在物流到底有多扯,消費者無法出門只能網購,貨物多到根本送不完,加上各區也有「大量防疫物資要收件」,且司機大哥同樣有家人也冒著高風險在服務,儘管到貨日不如預期,但仍盼望民眾以重要性來考量,「請不要為難他們,嫌棄他們」。

網友們留言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 
網友們看完也紛紛回應,「我可以等,沒關係」、「不能等就不要網購啦」、「物流的日常比過年還恐怖,不懂的不會了解」、「身為一個物流,我們努力配送,只希望每個收件人能夠接到貨的電話」、「你們慢慢送,安全為上,消毒和平安為重」、「只能說一句,為誰而戰,為什麼而戰,大家辛苦了」、「我老公說他們每天貨很多,多到送不完,回家女兒要討抱,還趕緊酒精噴一噴上樓洗澡,才能抱她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全國三級警戒

#新冠肺炎#疫情#物流#網購#配送#三級警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0922

0.2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