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萬華「撕標籤」 蔣萬安提案直攻陳時中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8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8 20:05

趁著紓困4.0闖關,國民黨立委們抓緊機會,追問到立法院協商的衛福部長陳時中。但奇怪的是,沒看到立委蔣萬安,原來在家做自主健康管理的蔣萬安,線上緊盯協商進度,更用附帶決議出招衛福部,被解讀是另類的台北市長前哨戰。

圖/TVBS

 
衛福部長陳時中:「剛才AZ的訊息,我現在實在真的不知道,那剛才我接的電話,就是本來要通知這件事情,所以我才稍微要接一下,不過委員不讓我接,那我知道後再跟大家講。」

轉個彎噹追問的國民黨立委,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了紓困4.0,在立院坐了一上午說明,國民黨立委抓緊機會輪番上陣,但奇怪怎麼沒有衛環委員會的蔣萬安。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這段期間很多民眾,跟我反應向我陳情,立法院目前也正在審紓困預算,我也很積極幫他們爭取相關權益。」

 
原來是擔心可能曾經有接觸過染疫民眾,蔣萬安選擇在家自主健康管理,緊盯立法院紓困協商進度,但不代表沒到立法院就沒聲音。

圖/TVBS

跨區幫萬華請命,蔣萬安在紓困的附帶決議,要求陳時中帶領的衛福部,想辦法研擬對策,不要歧視標籤化萬華,甚至替第一線的警察爭取施打疫苗,還要幫他們減少勤務,暫停拿著告示牌走向人群宣導戴口罩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:「這是我們的一個重點族群,尤其是我們雙北1到3類打,警察朋友一定會打得到。」

圖/TVBS

陳時中也有備而來,兩人隔空交手,蔣萬安再提紓困影響生計,要幫健身房業者找出路,但就這麼剛好前一天,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在臉書,點出健身房的困境,被解讀這難道是台北市長的前哨戰,但想當市長可不能只照顧單一族群。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考量到孕婦的免疫力較低,屬於高風險族群,所以我也特別幫他們提案,把她們納入防疫照護假的對象。」

以爸爸的立場幫懷孕的媽媽們爭取權益,畢竟全國升三級警戒以來,帶頭抗疫的指揮官陳時中,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每天都有平台報告疫情狀況,多少增加民眾的好感度,以立法院為主場的蔣萬安,用提案的方式讓民眾感受到他的存在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國三級警戒

#疫情#疾管署#新冠#措施#疫苗#新冠肺炎#防疫#管制#症狀#染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1170

0.2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