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確診者心聲! 女得知染疫淚述:孩子怎辦


發佈時間:2021/05/28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8 19:26

疫情升溫,我國本土案例也暴增,不少確診者因為染疫,心理壓力沉重,不知道如何面對。一名在18日確診的輕症民眾,錄下影片自白,她說知道染疫當下,心裡很難受,擔心傳染給家人,什麼事情都要自己面對,還好後續到了集中檢疫所,有檢疫人員在旁安撫與照顧,現在即便還沒痊癒,但有信心對抗疫情。

圖/翻攝自486先生臉書

 
確診者Chloe:「你也不知道說,你會被帶去哪裡做集中檢疫。」

對著鏡頭難過拭淚,她是COVID-19確診輕症患者,談起得知染疫當下的心境,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確診者Chloe:「聽到我染疫的當下,其實是一度崩潰的狀況,會覺得說,我到底是去了哪裡染疫,我的家人怎麼辦,我的小孩怎麼辦。」

 
圖/翻攝自486先生臉書

無助難耐,也不知道確診後該何去何從,Chloe說5月13日開始,她出現咳嗽症狀,15日感覺疲憊,16日早上發燒,18日收到確診通知。當時心裡很害怕,又擔心傳染給家人,只能自己一個人面對。收到衛生局通知後,搭乘防疫公車,前往集中檢疫所,檢疫期間一度有嗅覺異常狀況,但現在已恢復。

確診者Chloe:「檢疫所裡面,雖然沒有到很豪華,但是基本的,所需要的用品,他們這邊都有。」

帶著忐忑的心,進入集中檢疫所,但還好映入眼簾的環境,讓Chloe很安心,冷氣電風扇等電器,應有盡有,檢疫人員到了用餐時間也會貼心廣播。

確診者Chloe:「請戴妥口罩開房門取餐,取妥後請立即回到房內,並關上房門。」

圖/翻攝自486先生臉書

在檢疫所裡,每天要量三次體溫,只要有不舒服,檢疫人員都會在旁協助,儘管目前還待在檢疫所裡治療,但Chloe和確診者們喊話不用緊張,只要做好防疫就能看到疫情曙光。

確診者Chloe:「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染疫者,請不用擔心,做好社交安全距離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,大家加油。」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確診#防疫#染疫#本土#症狀#新冠肺炎#檢疫所#社交安全距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0923

0.2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