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隆4小吃店陷染疫風暴 確診者足跡交代不實16人失聯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7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7 15:16
林右昌公布目前市內有4間小吃店恐有染疫危機。(圖/TVBS)
林右昌公布目前市內有4間小吃店恐有染疫危機。(圖/TVBS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今(27)日國內新增401例本土病例,為190例男性,211例女性,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100多歲,4例境外移入,另校正回歸266例,確診個案中再增13人死亡。其中基隆市今日新增15例,上午市長林右昌召開記者會,除了公布獲得分配3千劑疫苗外,另外還公布市內4間小吃店匡列為擴大採檢對象,除了小姑娘小吃部之外,另外還包括金水灣小吃店、鑫水灣小吃店和快樂城小吃部,這4間是有地緣關係,下午再度召開記者會公布確診者足跡。

小姑娘小吃店也是其中一。(圖/TVBS)

 
林右昌提到,經過疫調足跡,確診案3835女子曾在小姑娘小吃部和金水灣小吃店上班,尤其她在疫調時並未如實交代足跡,目前已有9人確診,這個是他最擔心的部分,而且還有一些人仍聯繫不上。

據悉,案3835是40多歲女性,原在小姑娘小吃店上班,該店有17名員工,目前還有1人仍未連繫上;之後疫調查出,該女曾被挖角至金水灣小吃店上班,該店有41名員工,目前仍有3人聯繫不上。不料現在又爆出,案3835曾到孝二路的鑫水灣小吃店上班,該店有28名員工,其中16人聯繫上,另有12人仍無法聯繫。

基隆市府持續進行疫調足跡中。(圖/TVBS)

疫調發現,案3835並未確實交代所有足跡,她曾在13日前往北市行天宮附近,14日前往北市大同區,15日前往金山等地,與她交代的足跡有出入,該部分令人十分頭疼;另外在「快樂城小吃部」從業人員案5981的60多歲女性,市府在昨日公布確診個案時提到,她日前因身體不適去醫院採檢後確診,她提到有一名同事是從萬華來基隆上班,市府也緊急匡列16名工作人員,目前皆已聯繫上,其中有5人已配合完成快篩,其餘採檢中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國三級警戒

#基隆市長#林右昌#小姑娘小吃部#金水灣小吃店#鑫水灣小吃店#快樂城小吃部#新冠肺炎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817

0.2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