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泰世華西門分行1員工確診 已備援人力「營運不中斷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5/24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4 12:52
國泰世華銀行西門分行有員工染疫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國泰世華銀行西門分行有員工染疫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國泰世華銀行今(24)日證實西門分行有1員工確診,該員工於20日因身體不適,經送醫篩檢後確診染疫,公司獲報後當日已完成消毒作業,與其接觸的同仁隔日全數進行居家隔離,經篩檢後均為陰性,同時啟動分行備援機制,確保營運不中斷,目前該分行也已換新一批人力進駐。

國泰世華銀行說明,該員工於5月20日時因身體不適送醫,經篩檢後確診新冠肺炎,基於保障客戶與員工健康安全,該行當日便依照衛生主管機關與集團實施防疫作業規範,當日完成行舍消毒作業,另外與其接觸的同仁於隔日全數進行居家隔離,經篩檢後均為陰性,健康目前無虞,並持續落實自主健康管理,另外該分行也啟動備援機制,確保營運不中斷。

 

面對日趨嚴峻的疫情,國泰世華銀行表示已於全台提高防疫措施,對內提醒同仁做好自我防範,戴口罩、勤洗手、不群聚、與不外訪,對外則是分行營業服務採行實聯制、進入分行人流管制、營業大廳等候區採梅花座與1.5公尺防疫距離,並確實執行體溫量測與手部消毒工作,另外為保障客戶安全,同時呼籲客戶減少外出,可以多加使用國泰世華網路銀行與網銀App等數位服務工具。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新冠社區感染

全國三級警戒

#新冠肺炎#國泰世華#金融業#確診#染疫#病例#西門分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3

0.1486

0.3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