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北部旅遊史漢神櫃姐確診! 高市府:接觸人多疫調進行中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2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2 19:47

高雄市新增確診病例,除了兩例跟串門子有關,一位20多歲女性,在北部餐飲業工作,疑似原本就有症狀,18日回到高雄後才確診,但最讓人擔心的是案3459,她是漢神巨蛋8樓的櫃姐,由於沒有北部活動史,加上足跡及接觸人員複雜,目前疫調還在進行中。

圖/TVBS

 
漢神巨蛋22日歇業,外頭還有環保局派人消毒噴藥,因為傳出有一名八樓櫃姐,確診了新冠肺炎。

圖/TVBS

除了接觸很多人,重點是還感染源不明,因為這名案3459,30多歲的女性,在漢神巨蛋八樓專櫃工作,最近沒有北部旅遊史,但卻在18號出現喉嚨痛鼻塞,20日採檢確診,而她除了在15到19日,三度到松江街的傳統早市,還連續四天到漢神巨蛋上班,而且這段時間上下班前,還分別到三民區、左營區以及鳳山區的小吃店用餐,初步匡列了十個人,整體疫調還在進行。

因此加上之前仁惠婦幼醫院以及串門子所進行的三圈匡列對象,也讓整個篩檢能力令外界擔憂,尤其目前高雄市除了23處醫療院所的篩檢站,是六都當中,唯一沒有社區篩檢站的。
 

圖/TVBS

目前高雄已經準備了十萬支快篩試劑,專責病床也來到將近1200床,未來還要擴充到2541床,因此除了儲備篩檢能量,更把目標設定阻絕社區感染,希望讓所有計畫備而不用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國三級警戒

#新冠肺炎#高雄#快篩試劑#確診#漢神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0917

0.2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