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郵局再加1!窗口人員確診 疑「地緣」遭客感染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2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2 15:01

中華郵政再又一名窗口員工確診,他5/18發燒,緊急請假採檢,5/21通知確診,但平常他的生活單純,加上鄰近確診熱區,自己判斷可能在郵務接觸客人時被感染,目前郵局初步請密切接觸6到7人先隔離,也在5/21緊急消毒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黃瀞瑩:「萬華漢中街郵局,再有一名窗口人員確診,不過目前還找不到感染源,初判可能因為地緣關係被傳染。」

一接到消息郵局21日傍晚,緊急全面消毒,但隔壁商家懸著一顆心,就怕病毒離自家很近。

附近商家:「昨天有營業啊,喔沒想到餒,這幾天確實有人講,但一直不知道哪個郵局,有鄰居在說啦。」

 
附近居民:「滿害怕的,因為確診離我家滿近的,基本上連空氣都會有感染,就會避免比較少出門。」

圖/TVBS

這名郵局員工,平常負責郵務窗口,5/18上班,出現發燒喉嚨痛症狀,請假就醫去採檢,21日下午5點半衛生局通知確診,但同事透漏他生活單純,最多外出購買物資,先初步詢問密切接觸員工,6到7人先居家隔離。

郵局員工:「他應該是沒有去萬華,去阿公店那些地方,很可能感染源,是來自於接觸到客戶。」

圖/TVBS

畢竟上班地點,鄰近西門町紅樓,判斷可能窗口郵務作業,和客人接觸感染。

副局長:「沒有涉及熱點茶室,然後感染源到目前不明,他自己判斷說會不會是跟,顧客收集郵件的時候被感染。」

另外還有員工,收到內部消息,說內湖郵務股,有郵差同住父親和哥哥,5/20發燒去快篩結果陽性,這名郵差身體沒有不適,但也緊急做快篩等結果,股內已經調查密切接觸者,提醒全員自主健康管理,中華郵政確診再加1,累計過去2名員工染疫和3人快篩陽性,第一線人員都希望能再多加防護裝備,避免高風險區工作難安心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郵政#新冠肺炎#確診#窗口員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1008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