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廢在家救台灣!OTT平台送免費序號 流量暴增、會員數成長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0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2 09:25


防疫期間躲在家,帶動 OTT 平台流量暴增,像是 CATCHPALY+,周末兩天會員數增 3 成,還有 KKTV 的付費轉換率較平常增加了 77 %,myVideo 上周末觀影人數飆出新高,與前一周相比成長近 2 成,總觀看時數更飆升超過 3 成,其中又以手機 APP成長最為明顯。不只比流量也要比內容,哈利王子離開王室後,首部影集就在 AppleTV+ 上架。

 
台灣大哥大推出 30 日的 myVideo「豪華月租」免費看,myVideo 會員只要到官網或 APP 的「序號兌換」區,輸入專屬序號「myVideoWithU」,就可以享有 30 天免費觀看「豪華月租」區的所有影片。

myVideo 提供 30 日 myVideo 「豪華月租」免費看,內容包括強檔電影、金馬好片《親愛的房客》、熱播影集《火神的眼淚》,與人氣動漫、兒童影片等,另外更精選《星際大戰》系列、《可可夜總會》、《腦筋急轉彎》等「防疫片單」提供限量序號兌換即可觀看。此外, myVideo 兒童館提供美語學習及自然科學等內容,讓小朋友居家「停課不停學」,全民攜手度過防疫的關鍵時刻。

耗時3年、斥資新台幣9400萬打造的消防職人劇《火神的眼淚》,描繪打火英雄背後的辛酸,希望藉由戲劇讓更多人關注消防議題。(圖/ myVideo 提供)


 
 紀錄片影集《你看不見的我》:「做出接受幫助的決定,這不是軟弱的跡象,在當今世界,比以往任何時候,這是力量的象徵。」

哈利王子離開英國皇室後,首度跟歐普拉合作,共同擔任製作人,找來一票名人,探討內心的脆弱面。

紀錄片影集《你看不見的我》:「講故事可以說,這就是我發生的事,至關重要。」

包括Lady gaga在鏡頭前哽咽,學習與情緒共處,還有梅根也跟哈利王子,一起在預告中出現,這部紀錄片影集《你看不見的我》,在AppleTV+上架,其實防疫躲在家,帶動宅經濟OTT平台流量也暴增。

戲劇《火神的眼淚》:「你們滅火器過期,消防栓又沒水,萬一發生火災怎麼辦啊。」

《火神的眼淚》真實呈現打火英雄的心聲,在Netflix登上第一名,其他包括《我的上流世界》、《我是遺物整理師》,都在排行榜中。

韓劇《我的上流世界》:「親愛的,緊緊抱著我好嗎,妳幫夏俊找到家教了嗎。」

 
韓劇《我是遺物整理師》:「現場就是死者的家,他們無法自己打掃,所以才請我們來做。」

一次上架十集看得過癮,影音龍頭Netflix,去年底全球用戶數突破2億,今年全球會員數,比上一季亦增加約400萬,至於CATCHPLAY+,也推出才下院線的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,還有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,光是周末兩天會員成長3成。

韓劇《模範計程車》:「記住了,現在開始老師所做的一切,都是對你們愛的鞭策。」

至於FRIDAY影音,不只送免費序號,會員成長1成,包括《模範計程車》、《MOUSE窺探》以及《大發不動產》稱霸前三名,還有洋片《真人快打》也上線,另外KKTV送免費序號,付費轉換率較平常增加77%,LINE TV流量增加23%,觀劇用戶成長14%,OTT平台上題材多元,「廢在家救台灣」民眾力行追劇躲疫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疫情#防疫#影集#OTT#宅經濟#追劇#新冠肺炎#火神的眼淚#myvideo#Netflix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762

0.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