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保險員隱匿同桌水果商 洗髮推防疫險害染疫

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9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9 23:14

彰化水果批發商傳播鏈持續擴大採檢中,但有確診者家屬出面控訴,一名女保險業務員曾跟水果批發商同桌參加喜案,在公佈確診後,竟然還到女兒開設的髮廊洗髮推銷防疫保單,事後害得女兒確診,自己一家16口也都得隔離篩檢,工廠也不能作業,痛批這名女業務員太惡質,之後一定要告到底。

圖/TVBS

 
彰化水果批發商傳播鏈多達36人確診,佔了彰化確診人數8成左右,但有民眾出面控訴,其中一名感染確診者是一名女保險業務員,5/8曾到全國麗園參加喜案,就是跟水果批發商同桌,5/14公佈確診後,她竟然還到處趴趴走,甚至到女兒開設的髮廊洗髮兼推銷保單,全程都沒戴口罩,害得美髮師也跟著確診。

美髮師父親:「在賣那個疫情的保險,我老婆問她,這幾天有沒有跟誰在一起,有沒有跟誰說話,也是會擔心有接觸到嗎,她還跟我老婆說沒有,那天還給我女兒洗頭,也沒有戴口罩。」

圖/TVBS

美髮師的父親透過電話指控,14日週五幫女保險員洗髮時,她都隱瞞自己跟確診者同桌的訊息,週末一家人聚在一起,害得自己一家16口都得跟著隔離。
 

美髮師父親:「我的那些孫子大家都玩在一起,我們現在昨天都要去快篩,工廠都要休息,工人也要休息。」

美髮師父親說,女保險員的不誠實,害得自己、兒女跟孫子都陷入危險,就連自己開的板模工廠也無法開工,工人也被迫停工。

圖/TVBS

美髮師父親:「我老婆問她有沒有跟賣葡萄的在一起嗎,還一直堅稱說沒有,對啊,一定要告她,她太惡質了。」

諷刺的是,女保險業務員自己明明確診,還到處推銷防疫險,雖然客戶買到保險,確實能獲得理賠,但他們萬萬沒想到,來賣保險的人本身竟然最危險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新冠社區感染

全民抗疫防新冠

#水果批發商#保險員#隱匿#確診#染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0776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