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有指揮中心獨家?周玉蔻爆AZ、莫德納疫苗抵台時間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8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8 11:26
周玉蔻(左)、陳時中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周玉蔻(左)、陳時中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新冠肺炎(COVID-19)本土確診案例連日暴增,也讓民眾越來越關心疫苗進度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(17)日透露「很快會有下一批進來」,今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PO文透露確切抵台時間。
 

周玉蔻今早在臉書透露國外疫苗抵台時間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 

多次準確預測指揮中心數據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,今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「獨家」好消息,指稱2款疫苗(AZ與莫德納)將在5月底及6月中旬,分批送抵台灣。

周玉蔻隨後再次發文表示,跑新聞是認真搜集资料多方查証,邏輯判斷的總結。「疫苗,總統説了,蕭美琴透露了,指揮官前一陣子也証實了!所以,查証比對,就有了《獨家》!」
 
周玉蔻更表示,「只有沒經驗的記者或遲鈍的媒體主管,才會坐等餵食或問笨問題!」也以自己的新聞直覺判斷今日疫情狀況,「總統與院長都出來巡視指揮中心了,情況會壞嗎?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#疫情#確診#新冠肺炎#管制#周玉蔻#陳時中#症狀#指揮中心#措施#新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661

0.1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