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大轉戰中南部私接客? 「北部太嚴」對話曝光網急壞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8 0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8 09:35
許多縣市下令八大行業暫時停業。(圖,與本事件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許多縣市下令八大行業暫時停業。(圖,與本事件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國內疫情不斷升溫,許多縣市紛紛宣布八大行業暫停營業,不過卻有女網友爆料,從事八大業的友人透露近日北部疫情嚴峻,規定管太嚴,因此決定「明轉暗」移往中南部另起爐灶,對話曝光後引起公憤,怒批「破口就是這樣來的」。

網友爆料八大行業要轉移至中南部私下營業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)

 
女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昨(17)日收到友人的訊息,透露有一群在北部做八大行業的朋友受到疫情衝擊全部被封殺,因此決定「轉私的」,不過由於目前焦點全放在北部,「私的在北部也做不了」,因此一群人決定在19日轉移陣地至台中另起爐灶。

原PO友人透露八大業朋友將在19日前往台中另起爐灶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)

原PO得知後當場傻眼,友人卻再說「我不可能讓對話流出,到時候被舉報,他們有事我也有事」、「每個人都要錢生活,八大被停光,她們怎麼可能一直在家,誰養她們」,最後更透露有人可能已轉為「外送茶」,流竄到北部以外的縣市,讓原PO看了嚇壞,「我整個大傻眼,不知道現在該怎樣挫咧蛋」。

原PO友人解釋八大業是為了養家餬口,讓她看了當場傻眼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)

 
對話曝光後,掀起大批網友怒火,「想死也不要出來害人」、「還想到中南部撈錢,嫌疫情還不夠嚴重嗎?」、「這就是防疫破口,隱匿又趴趴走」、「所以要錢不要命?」、「平常賺多少現在沒做就會餓死,時薪158?」;也有許多人呼籲原PO大義滅親通報,「可以麻煩妳直接通報嗎?不要讓她們再來台中害人了!」、「1922打下去好嗎?」

因應疫情變化,全台許多縣市,包括基隆、雙北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、彰化、宜蘭等紛紛祭出停業令,要求八大行業:舞廳業、舞場業、酒家業、酒吧業、特種咖啡茶室業、視聽歌唱業、夜店業、三溫暖業、電子遊藝場及網咖等停業至6月8日,請民眾及業者務必遵守規定,共體時艱度過疫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全國三級警戒

新冠社區感染

#疫情#新冠肺炎#雙北#防疫#八大行業#中南部#停業#台中#違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0

0.1179

0.2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