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送員4家人確診!疑聚餐遭染 3天跑樹林區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7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7 20:10

外送員因為母親節聚餐,疑似接觸帶原者,家人已經4人確診,讓他認為自己是高風險群,況且5月10日連三天都有跑樹林外送,目前已經被公司通知不上線,進一步確認後,外送平台證實這名外送員沒確診,而兩大外送平台,像foodpanda有規定外送員有接觸史或確診,都要主動回報,Ubereats外送則都有紀錄,有確診病例都配合指揮中心。

圖/TVBS(非當事人)

 
外送員vs.消費者:「手給我,謝謝,這邊,錢錢。」

一手交錢、一手交貨,都先等等,用酒精伺候。

外送員vs.消費者:「錢放在這裡嗎,Yes,那個1元,應該不用。」

 
還有外送員,防疫做的很仔細,用籃子裝餐客人自己拿,給彼此多點空間距離,但傳出新北有外送員,因為家人和帶原者接觸,擔心自己是高風險群。

非當事外送員:「在很早之前他母親節的那時候,其實就已經有回報了,可是他還沒有確診,那時候他家只有一個人中。」

圖/TVBS

從一個人,最後四名家人都確診,外送員提醒朋友,應該是母親節聚餐,那天被感染,自己採檢報告還沒出來,但應該跑不掉,因為9日、10日有跟確診者接觸,當時家人還沒被驗出,連三天有跑樹林外送。

非當事外送員:「板橋區域,母親節那個地方,他剛好是裡面的其中一個受害者,他就是算是有接觸,其實他就是剛好在裡面,慶祝母親節。」

還在等報告,但公司已經收到通報,要求不再接單。

民眾:「可是你出去也是滿危險的,其實都差不多,可以請他(外送員)放在外面,對啊就不用接觸。」

圖/TVBS(非當事人)

 
民眾:「如果外送員來我這邊的話,也會叫他消毒吧。」

兩大平台像foodpanda,如果外送員有接觸史或確診,都必須回報公司,立即暫停派單,同時瞭解送單紀錄,提供給指揮中心,Ubereats如果有外送員出現身體不適,也會提醒暫不上線,強調外送行程都有紀錄,對於確診或隔離員工,提供14天財務救援計畫。

畢竟病毒還在社區裡,外送人員送餐,更常接觸陌生人,有狀況主動通報,也能早點斷開病毒傳播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新冠社區感染

全國三級警戒

#新冠肺炎#確診#病毒#外送#傳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0

0.0966

0.2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