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宜蘭新增2確診累計18人 遊藝場員工親友和台中進香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7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7 18:55
宜蘭縣今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案例。(圖/TVBS)
宜蘭縣今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案例。(圖/TVBS)

宜蘭縣今(17)日新增2確診案例,分別為案1763和案1943,累積確診案例來到18人,稍早縣政府也公布最新足跡,請當地民眾得要多加留意,其中案1553因為曾到醫院照顧病人,因此也對接觸的醫護有進行匡列以及採檢目前37人都是陰性,另外案1763和案1943分別曾到過礁溪鄉襄聚牛排館與羅東鎮掌櫃食譜,縣府對外公布足跡,請民眾要多加留意身體狀況,如果有相關問題一律以縣府公布為主。

宜蘭現在累計18人確診。(圖/TVBS)

 
今日新增的2確診案例,確診者均為女性,其中一人與銀河遊藝場相關的60多歲案1763,為案1209銀河遊藝場員工的親友;另一人同為60多歲的案1943,她是前往台中參加進香團後,11日出現身體不適經篩檢後確診,兩人分別曾到過礁溪鄉襄聚牛排館與羅東鎮掌櫃食譜。

宜蘭縣議會也宣布自18日起停止開會。(圖/TVBS)

另外,宜蘭縣議會宣布,為考量本縣受新冠疫情之影響與衝擊,全縣已升級為防疫準第三級之嚴峻態勢,議長張建榮於17日上午變更原訂議程,對於是否應該停會加以因應徵詢大會所有議員意見,經討論後,多數議員均認為本次大會應延期召開,並做成大會決議如下:「為因應新冠疫情可能之危害,並配合全縣防疫升為準第三級之需要,本會第五次大會自5月18日起停止開會,視疫情狀況再行決定延期開會時間」。


 
宜蘭縣政府公布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者的相關足跡和18明確診的個案關聯圖。(圖/TVBS,宜蘭縣政府提供)

宜蘭縣衛生局則表示,宜蘭市舊城北路上一間餐館,有確診者曾到店內用餐,市公所除了立即到周邊消毒之外,餐館也立即暫停營業,周邊店家配合中央建議,暫不提供內用只能外帶,有提供內用的店家也必須實聯制才能入內用餐,民眾認為雖然不方便,但疫情嚴峻都願意配合,也有店家表示,疫情緊繃,很多人不在外用餐了,生意少了一半以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新冠社區感染

全民抗疫防新冠

#宜蘭#確診#足跡#礁溪#醫護#匡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2

0.1212

0.2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