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升溫股票暴跌賠慘?5生肖女「旺夫運」財運超強

編輯 簡妤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8 04:55
盤點命中自帶「旺夫運」5大生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盤點命中自帶「旺夫運」5大生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股市暴跌之際,誰也賠到叫苦連天了呢?別擔心,以下盤點出,天生自帶「旺夫運」的生肖,這些女人不只本身財運超級好,年紀越大越能在事業上助另一半一臂之力,堪稱中老年不用為錢煩惱的5大生肖女!

旺夫運生肖女TOP5. 屬雞

 

生肖屬雞的女人氣質越老會越雍容,說話和做事都會比年輕時更乾淨利落,無論生活富裕或不富裕,屬雞的女人都非常樂觀,遇到難事都能勇敢面對,更能成為老公賢內助,越老越富貴。
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旺夫運生肖女TOP4. 屬虎

 
生肖屬虎的女人,十個有九個是富婆!他們從小自我要求就很高,精明能幹是屬虎的女人的特質,婚後更特別得老公疼愛,甚至能運用自己的才能和人脈,幫助老公事業大展鴻圖,簡單來說,屬虎的女人,整個人就是標準的旺夫相!

旺夫運生肖女TOP3. 屬馬

馬年出生的女人,個性熱情奔放,善於靈活變通,更能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。因此,無論是做生意,或創業都能有不錯的進展。屬馬的女人,在中年時期的運勢可說是旺上加旺,正財橫財一起發,不僅家庭美滿、生活更是富足,一輩子不用為錢煩惱。
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旺夫運生肖女TOP2. 屬豬

屬豬的女人生來便帶福氣,更連帶旺夫,可說是天生的富婆!賺錢的門路特別多,異性緣也特別旺,且越老越有魅力。部分屬豬的女人,年輕時未必過的優渥,但正因為曾受到霉運的侵擾,因此,中老年的運勢更加順遂,將有用不完的好運。

旺夫運生肖女TOP1. 屬鼠

旺夫運越強的生肖,當屬生肖屬鼠的女人!屬鼠的女人天生現實,且愛財之心特別旺盛,雖然重感情,但會給自己留餘地,因此,肯定會存私房錢。婚後,生肖屬鼠的女人常是家中的財務總管,會將老公和錢財都管得服服貼貼,是標準的賢惠又會精打細算的老闆娘,能為老公和家庭帶來花不完的財富。
 

原文請見:股票賠到脫褲子?盤點命中自帶「旺夫運」5大生肖,年紀越大財運越強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 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旺夫運#財運#暴富#正財運#偏財運#股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0889

0.2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