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為你,我堅守崗位」 警消醫護連線:請你堅守在家!


發佈時間:2021/05/16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6 17:28
警消及醫護人員呼籲民眾一起守住台灣防疫。(合成圖/林雙鎮授權提供、翻攝自Coke Kang、新店專救臉書)
警消及醫護人員呼籲民眾一起守住台灣防疫。(合成圖/林雙鎮授權提供、翻攝自Coke Kang、新店專救臉書)

今(16)日新增206例本土個案,再度刷新全台單日新高,近6天來已累計451例本土確診病例。雙北市於昨(15)日正式提升到「第三級疫情警戒」,面對疫情升溫,網路上也出現幾張激勵人心的照片,盼民眾疫情期間好好待在家防疫。

去年疫情爆發後,醫護人員堅守崗位。(圖/翻攝自Coke Kang臉書)

 
今日暴增206例本土確診,近6天共累計451例(5月11日至16日確診數分別為7、16、13、29、180、206例);其中,雙北市為疫情熱區,由於新冠確診者趴趴走,多縣市都出現染疫足跡及個案,使得人心惶惶。

醫護人員盼民眾待在家防疫。(圖/翻攝自Coke Kang臉書)

為避免社區傳播情況惡化,自去(2020)年疫情爆發以來,網路上就出現一張白衣天使舉牌照,每張牌都寫著「為了你,我堅守崗位;為了我,請你堅守在家」,感動畫面造成瘋傳。

埔里基督教醫院急診室醫療人員。(圖/翻攝自「埔里人的大小事」)

 
(圖/翻攝自「埔里人的大小事」)

去年南投縣埔里基督教醫院急診室的醫療人員同樣手舉「為了你,我會堅守崗位」,盼民眾提高警覺。除了各地醫療人員,同為第一線人員的警消們也加入呼籲落實防疫的行列。昨日臉書粉專「新店專救」發布多張包含新北消防四大隊,及安和消防隊人員的舉牌照,寫著「為了你,我堅守崗位;為了我,請你堅守在家」。

消防救災人員呼籲民眾非必要盡量別外出。(圖/翻攝自新店專救臉書)

員警有感於身為第一線,響應呼籲民眾的舉動。(圖/林雙鎮授權提供)

無獨有偶,台中市清水分局沙鹿分駐所員警也共同舉牌宣導。沙鹿分駐所所長林雙鎮向《TVBS新聞網》透露,此照片於今天拍攝,而會有此舉,主要是因看見醫護人員舉牌,有感於警消和醫護同為第一線,應該要一起響應與相挺。但最重要還是在於呼籲民眾,減少非必要的出門聚會,共同守住台灣防疫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新冠社區感染

#新冠肺炎#疫情#確診#防疫#警消#醫護#第一線#染疫#本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711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