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嚴峻! 110年全大運15日中午緊急停賽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5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5 20:40

針對行政院上午宣布因應疫情嚴峻,110年全大運執行委員會宣布,15日中午起,目前尚在辦理的4項賽事包括羽球、橄欖球、網球、射箭將停止比賽,也就是全大運全面停辦,所有未完成項目,預計在9月前比賽完畢,消息傳出後,正在做賽前準備的選手一度感到意外!

圖/TVBS

 
下午就要比賽了,選手到場準備,揮動球拍練習,沒想到,目前正在進行的羽球、橄欖球、網球還有射箭比賽,中午之後,通通緊急喊卡!

選手:「會不會可惜啊?有一點!就練習了很久。」

選手:「因為大家可能都準備這麼久,然後很多人可能之後就已經畢業了,可能也沒有機會再參與,這最後一次了。」

 
教練:「不得已這樣決定啦,讓大家能夠安心回家。」

圖/TVBS

全大運執行委員會表示,疫情嚴峻,一早就知道有破百例本土病例,雙北也提升為三級警戒,為了教練及選手安全,忍痛做出延賽的決定,4項賽事總共影響2112人次。

成功大學發言人李俊璋:「我們也很怕雙北管制之後,那會影響學生南北的移動,所以我們希望儘快讓他們能夠返回他們的學校,或他們的家裡。」

為了選手權益,緊急停止的四項比賽,還有尚未開戰的8種9項賽事,預計都將延後至9月底之前舉行。

圖/TVBS

除了全大運,中華職棒大聯盟也在公告,15、16在天母棒球場舉辦的味全龍主場賽,要延後舉行;另外,SBL超級籃球聯賽、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,都宣布停賽到三級警戒結束為止;而PLG宣布G4會正常開打,G5之後會不會打?還沒決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國三級警戒

#新冠肺炎#全大運#選手#比賽#羽球#行政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73

0.1425

0.4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