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勤務喊卡!消防分隊2人住防疫旅館 其餘同事待分隊隔離

記者 李潔 吳欣晏 / 攝影 王華麟 蔡明勳 俞吳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2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2 13:17

持續追蹤這個位在基隆的消防分隊!這裡編制19人,其中2人是主管,另外17人則是隊員,平時他們救災範圍,屬於集合住宅區較多的地方,這次將所有勤務喊卡,兩名隊員住進防疫旅館,剩下的都只能待在分隊裡,暫時不能回家,也讓附近民眾開始害怕,如果有救災需求,會不會因此耽誤,不過基隆消防局已經安排,附近兩個分隊幫忙支援,要民眾別擔心。

圖/TVBS

 
消防隊員模擬救災現場,如何自救,兩名隊員現場示範。

又或是像這樣,在容易溺水的地點,進行搶救演練,這是基隆某消防分隊,平時的訓練作業之一,只是現在這些活動,通通都得禁止,甚至連救災行動,都得喊卡。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這個消防分隊,是屬於基隆一個住宅區裡頭,以現在編制來講,有兩個主管,以及17個分隊員,但當中有大約10個人,必須待在分隊裡頭,暫時不能回家。」
 

這個消防分隊編制19人,當中2名主管以及17名隊員,平時救災範圍,屬於集合住宅相當多的區域,這回,兩名隊員住進防疫旅館,其中一人還沒房間,得先睡車上,至於剩下隊員,都得待在分隊裡頭,無法返家。

附近居民:「就沒有人支援,你怎麼去救災。」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臨時什麼事情,什麼時候要出事不知道啊,就是多少都會擔心啦。」

附近居民得知狀況都在害怕,萬一有救災需求,消防分隊不開門,該怎麼辦。目前在分隊外,還能看得見,零星的隊員在門口走動,根據了解,附近兩個分隊,都會一起支援勤務,要民眾別太擔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民抗疫防新冠

新冠社區感染

#基隆#消防#分隊#救災#防疫旅館#防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368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