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永慶大房監護權之爭 王文洋勝出


發佈時間:2012/04/18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關於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大房王月蘭監護權之爭,王文洋以及王月蘭外甥孫女黃浿綺大打官司,台北地院參酌訪視報告後,做出裁定,決定由王文洋擔任王月蘭監護人,這場官司,高齡92歲的王月蘭,分配到王永慶遺產約200多億,監護權關係到王永慶遺產歸屬,而黃浿綺得知結果後,委託律師發聲明,對法官裁定理由,感到錯愕以及無法理解,決定抗告到底。

王月蘭親友:「我不知道你還可以聽聲音。」王月蘭:「我可以,我可以。」

在拍攝的影片中,王月蘭雖然插著鼻管,不過依舊能夠對答,粉碎外界盛傳,喪失行為能力傳言,再加上社會局訪視結果,台北地方法院裁定,由王文洋擔任王月蘭的監護人。

王文洋委任律師李永然:「法院可以考量到,他(王文洋)跟王月蘭之間,是一種母子的親子關係,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,這個裁定由他為監護人,他可以接受,而且他也會繼續本著過去,對王月蘭女士的照顧精神,來繼續照顧他的大媽。」

這場官司主要是,去年6月王月蘭外甥孫女黃浿綺,聲請由王詹樣慈善基金會擔任王月蘭監護人,稱為了保障王月蘭的權益,王文洋也遞狀聲請,最後訪視報告指出,考量王月蘭年事已高,身體狀況每況愈下,不宜過度變動,因此法院裁定由王文洋擔任監護人。

對此黃浿綺委託律師發聲明,指出對於結果感到錯愕,以及無法理解,將抗告到底,92歲王月蘭膝下無子,分配到王永慶高達200多億的遺產,這場監護人之爭關係到財產歸屬,後續備受關注。

◎畫面翻攝台灣番薯電視公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文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486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