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夏到了恐爆災難!命理師斷言「交會凶恆星」災禍來襲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5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5 20:34
命理師認為立夏後「南北交會凶恆星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命理師認為立夏後「南北交會凶恆星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今(5)日是24節氣中的立夏,也代表夏天要來了不過要小心恐有災禍發生。命理師邱彥龍斷言,立夏節氣土星刑天王、南北交會凶恆星,土星木星同宮,「陰邪、病毒」來是洶洶,疫情將出現破口,會有兩波到來。

近期疫情嚴重,各地區急消毒。(示意圖/TVBS)

 
命理師邱彥龍指出,今天節氣正式進入立夏,而立夏土星刑天王、南北交會凶恆星,土星木星同宮,加上月令由壬辰月(4月)轉為癸巳月(5月),天干癸水主「陰邪、病毒、細菌、毒物」,全球這波疫情還會來勢洶洶。

邱彥龍也為此次疫情卜卦,卦象為《易經‧革卦》:「已日乃孚,元亨、利貞,悔亡」。邱彥龍解釋,4月轉5月疫情將出現破口,因舊有的弊端沒有革除,導致防疫嚴謹度不足,使得疫情加重,他預測疫情未來會有兩波,第一波在4月到5月,以印度最為嚴重,死亡慘重,全球應嚴格管制出入境。

全球疫情嚴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邱彥龍認為,根據天象顯示,第二波會出現在今年8月到9月,屆時冥王星刑水星,印度、日本、韓國、俄羅斯、中國北方及南美洲等國家都會受到嚴重影響,因境外移入導致本土大爆發,而且更嚴重者會出現帶原2種以上新冠變種病毒,2022年5月之前都莫掉以輕心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立夏#24節氣#命理師#疫情#新冠肺炎#災禍#運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16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