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湖花火節開幕 觀光人潮未湧現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7 0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往年澎湖花火節總是吸引大批觀光客,但今年人潮卻冷冷清清,當地民眾認為,是因為花火節今年舉行時間比較早,不像過去都是在暑假旅遊潮,加上煙火施放改到星期一、四施放,對上班族跟學生來說比較不方便,造成遊客興趣缺缺,不過參加民眾則說,今年煙火沒有前幾年精彩。

主持人:「這是什麼形狀,蝴蝶的形狀。」

朵朵花火綻放整個夜空,不管是放射狀的,還是點點造型,把澎湖的夜晚照的像白天。歌手陳勢安:「為執著橫衝直撞,為你說了點謊,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,昂首飛翔。」

看璀璨煙火,還有演唱會可以聽,台上歌手唱得帶勁,台下也看得過癮,舞台前人潮擁擠,但沒走幾步路,稍微往後看,卻是空空蕩蕩。民眾:「前面有點乏味,後面比較精彩。」

民眾:「感覺比較沒有連串,應該要跟彩虹橋連結,效果會比較好。」

雖然預算比去年多,但民眾認為煙火呈現的結果似乎不如預期,放眼望去,加上今年花火節提前舉行,又是在星期一和星期四的平日施放,對上班族跟學生比較不方便。

也因此,原本縣府預估,今年觀光總人次會站上90萬人的新高,不過開幕第一天,現場只湧進1萬人,比去年少了一半,雖然沒有往年萬人空巷的景況,但也難得不用人擠人,或許別有一番清靜的菊島風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火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460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