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自備環保杯買飲料 公審店員「少步驟」反遭罵翻


發佈時間:2021/04/26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6 14:59
男子抱怨店員不願為他蓋上環保杯杯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抱怨店員不願為他蓋上環保杯杯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近幾年環保意識抬頭,不少人前往飲料店消費時會自備環保杯,減少垃圾量,不過近日卻有名男子反應,買飲料時店員不願幫忙打開環保杯杯蓋,甚至直言若男子無自行開杯蓋,將無法為他服務,連最後飲料倒進杯中也沒替他封好蓋子,令男子感受相當差,忍不住發文公審,不料遭遇曝光後,不僅沒得到同情,不少網友還紛紛跳出來替店員護航,並解釋背後真實原因。

男子上網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)

 
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直言近日自備環保杯前往飲料店消費時,不斷遭店員要求需自行打開杯蓋,否則沒辦法為他服務,接下來店員做好飲品將之倒進杯中後,也是直接將環保杯放在櫃台上,不幫忙他蓋上杯蓋,店員的行為令男子相當傻眼,不解為何不幫忙將蓋子封好,「只有我感受很不好嗎?」

為避免爭議,許多店家一律請顧客自行開關環保杯蓋子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)

文章曝光後,隨即掀起一陣熱議,不過不少人看完男子的抱怨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等等把你蓋子弄壞就糟了」、「這有什麼問題?」、「自己蓋、自己開就好啦,又沒收服務費」、「自己出手不難吧!」、「自己開關蓋子比較保險,也不會有糾紛」、「其實就衛生問題」、「每個杯體與杯蓋的構造不同,若過程中損壞,你會自認倒霉嗎」、「衛生問題吧,就像店員不會幫客人插吸管一樣」。另外該篇文也意外釣出飲料店店員出面解釋,表示希望客人能自行開關環保杯蓋,主要怕顧客認為「店員手髒」,為避免爭議,一律請顧客自行開關蓋子。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環保杯#飲料#手搖店#杯蓋#店員#衛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6

0.0732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