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高教官員抱怨資源不足 遭金正恩下令處決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1 0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1 05:5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脫北者媒體報導,北韓一名高等教育領導官員因抱怨未獲得政府的支持及資源,而遭國家領導人金正恩以從事「反黨活動」為由下令處決。

由脫北者在南韓經營的網路媒體「每日北韓」(Daily NK)報導,這名官員姓朴,現年50多歲,先前被遴選為北韓高等教育部「遠距教育法非常設實施委員會」主席。

 

勞動黨組織指導部(Organization and GuidanceDepartment)對該委員會的調查顯示,朴姓官員在國內遠距教學推動上未達成任何實質進展,而委員會委員齊聚一堂時只會批評政府。

一名北韓消息人士告訴「每日北韓」:「這個非常設委員會在去年6月設立,遭到組織指導部調查的原因是,工作沒有任何進展,同時有些委員批評了政府政策。」

據報導,朴姓官員一再向上級埋怨,上級回應說:「黨中央沒有指示,所以保持原狀(而且閉嘴)。」但這名官員繼續發牢騷,終於賈禍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金正恩#北韓#官員抱怨#下令處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1

0.0627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