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小配音員,創造「聲」命的無限可能!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8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8 11:24

「您的孩子喜歡模仿生活中的各種聲音嗎?」、「他是否曾模仿戲劇或卡通裡的某個角色呢?」如果您的孩子喜歡用聲音表現自己或引人注意,那麼TVBS小小配音員將可以為您啟發孩子的聲音魔法,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新「聲」命。

最熟悉的聲音,配音名師帶你玩聲音

 
「大雄!今天的點心是我最喜歡的銅鑼燒耶!」、「小新!趕快把玩具收好!」這些聲音你一定都不陌生,他們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,也是TVBS小小配音員最專業的師資陣容。由王瑞芹《我們這一家-花媽》、陳美貞《哆啦 A 夢》、李涵菲《妖怪手錶-吉胖喵》、盧怡君《IPHONE SIRI第一代》四位老師親自帶領孩子進入配音世界,課堂上老師不藏私的傳授獨門配音小技巧,課間休息時,老師們也沒閒著,不僅要簽名、拍照,還要滿足孩子的好奇心,教室瞬間搖身一變,成為粉絲見面會。
實戰演練,一步步朝向小小配音員
實力派配音老師聯手打造的配音員養成計畫,從咬字、聲量、共鳴到聲音表情,五天的豐富課程將手把手教導學員成為優秀的小配音員。除了教學課程外,實戰練習更是不能少,第四天學員們會進入專業配音室,實際為卡通裡的角色注入聲音的靈魂,而第五天會到TVBS電視台實際演出廣播劇,為角色賦予新「聲」命。這些不只會成為學員最寶貴的經驗,也會錄製成影片,成為孩子這個假期中最美好的回憶!
108課綱上路,核心素養成為發展主軸
「適性揚才、終身學習」為108課綱的願景,發掘自己的興趣便成為當代孩子必須面對的首要課題,比起學校制式化的教育,營隊更能啟發孩子的多元可能性,讓迷惘中的他藉由活動探索自我,找到自己的才能。而說話溝通是許多能力的基礎,用配音訓練好口才是本營隊的教學重點之一,面對新式教育請不用擔心,TVBS小小配音員將同時培養核心素養和激發孩子的無限潛能,讓學員成為學習的主體。

更多內容請至
▼【TVBS小小配音員】官網 https://dub.tvbs.com.tw/index.html
 
▼【TVBS愛Play粉絲專頁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vbsiplay/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教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57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