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輪胎免費打氣 超商搶鐵馬族生意

記者 王詩雅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9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單車樂活風現在吹進便利商店,從今天開始,全台有5百家超商,在自行車道附近的門市,提供車友DIY免費車輪打氣,以及工具包的服務,看中的就是單車族的商機,而且為了吸引客人上門,就連拿籃球、游泳圈來打氣,店家也非常歡迎。

灌氣灌到爆,免費!工具包隨便你用,免錢!這不是加油站 而是便利商店為了吸客,推出的新服務,另外還有工具包,讓單車族自己使用。

這項創舉從28日開始,由5百家靠近自行車道的門市率先推出,算一算,這家超商平均每8家有一家放打氣筒,而且工具包裡還有補胎片,但補胎片用完為止,並非隨到隨有,打氣嘴適用美式和法車胎的氣嘴,多數的車都能使用。

民眾:「打氣很需要,因為這是最常遇到的問題,就是沒氣,就是根本就騎不動。」

超商發言人林立莉:「像你有一些摩托車或者是球,真是需要打氣的話,門市也歡迎你來使用這樣的服務。」

真的一瓶多用,超商除了搶車友商機,也歡迎消費者拿任何運動用品來打氣 ,但工具包的「俬傢」沒綁也沒固定,車友使用時一定得拿到店門外,用完直接被A走的可能性很大,車友可得有公德心,別讓下一個使用者撲空、失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801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