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今晚熱搜】漢民科技/IG 不能打字/陳建文/焦恩俊/陳語安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1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1 21:04
漢民科技證實員工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漢民科技官網)
漢民科技證實員工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漢民科技官網)

今(1)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「漢民科技」。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漢民科技今日證實員工確診新冠肺炎,指揮中心已對48名接觸者進行採檢,結果出爐皆為陰性。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。

疫情指揮中心表示48名接觸者檢驗結果皆為陰性。(圖/TVBS)

 
★漢民科技

竹科傳出首例染疫!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(31)日公布境外移入確診個案案1026,而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漢民科技今日證實此案例為員工,並在第一時間已啟動疫情緊急應變行動小組,昨日完成廠區清潔消毒。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日表示,已針對48名接觸者採檢,結果出爐PCR與血清抗體皆陰性。《全文

IG更新後聊天室無法正常輸入中文。(圖/翻攝自IG)

★IG不能打字
 

Instagram傳出災情!31日系統推出新版本,沒想到不少人更新後發現,聊天室中只能打出「注音」,無法正確輸入中文,手機只會出現標點符號,以手寫方式也無法改善,不過限時動態、貼文留言、或是PO文仍可以正確使用中文輸入,截至目前狀況仍未排除。《全文

陳建文告別式出動600名警力維護治安。(圖/TVBS)

★陳建文

台南安平角頭「陳建文,2月間遭小弟「蝦米」持雙槍槍殺身亡,他的告別式上午在安平區華平路盛大舉行,道上為了讓這位老大風光走完最後一程,據傳動員全台道上兄弟弔祭,現場人數約3000人,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親自坐鎮,部署重兵,出動600名警力,公祭會場霹靂小組荷槍實彈,連警犬都出動防範毒品,由於青少年出席人數眾多,警方總共帶回85名未成年,還逮獲6名通緝犯。《全文

焦恩俊、林千鈺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焦恩俊微博、林千鈺臉書)

★焦恩俊

昔日當紅一線小生焦恩俊2014年再婚迎娶出身演藝世家的舊愛林千鈺,沒想到婚姻維持沒幾年,2年前女方便證實雙方已斷聯。近日林千鈺上節目形容這段婚姻就像「業障」,沒想到焦恩俊隨即反諷早已「和平分開」。今日林千鈺透過經紀公司對外發表聲明,證實早於去年(2020)8月離婚,她也透露瞞7個多月的真相。《全文

吳克群、陳語安驚傳分手,經紀公司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、陳語安臉書)

 
★陳語安

41歲歌手吳克群與小13歲女友陳語安穩定交往近3年,先前吳克群媽媽罹患肺癌住院到病逝,陳語安都陪伴在吳克群身邊,一起面對人生低谷,卻被週刊爆出兩人已協議分手,主因就是吳克群無法給女方結婚承諾,導致陳語安非常沒安全感,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。《全文

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,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,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實習編輯/陳映涵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熱搜#漢民科技#IG不能打字#陳建文#焦恩俊#陳語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8

0.3055

0.4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