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子商機!嬰兒車拚高檔 價賽機車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鄭凱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6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龍年搶生龍寶寶,也讓嬰幼兒相關商品熱賣,父母親肯花錢,嬰兒推車更是比高檔,電動嬰兒車,按個按鍵,就能自動摺疊,在台灣要賣4萬元,幾乎比一般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還要高,甚至和機車價格差不多;但便宜就沒好貨嗎?消基會抽驗市售手推嬰兒車,12件產品安全檢測都過關,便宜的790元就有。消基會表示,安全品質和價格,其實沒有關聯性,不見得要以貴的價格,來做選購考量。

單手抱小孩還能單手收嬰兒車,按下按鍵電動摺疊,把手有螢幕顯示溫度,車輪轉動就能充電,底部還有行車燈,電動摺疊嬰兒車看似便利,但價格不便宜,美金1千元,在台灣要賣到4萬元,幾乎比上班族一個月薪水還要高。嬰幼兒用品店長簡小姐:「安全帶繫起來。」

要給寶貝最好的,肯花錢的家長還不少,嬰兒車比高檔,功能結合腳踏車,小孩坐前座騎車兜風,兩人坐售價4萬5,擔心荷包太傷,用租的一天1千元,假日還得提前訂。

簡小姐:「也有在做出租的方式,因為嬰兒車的價位太高了,一台將近4萬到5萬,很多媽媽買一台回去,不見得每天會使用得到。」

手推嬰兒車價格和品質一定成正比嗎?消基會抽驗市售手推嬰兒車煞車效果,踩了會不會滑動,車輪位移後,不能超過50毫米,檢測構造強度,車輪搖動不能太大,目視也不能有損壞,就連產品也要清楚標示,12件抽驗產品安全檢測,通通過關。

但便宜的790元就搞定,最貴的要賣1萬8千9,價差23倍。消基會董事長蘇錦霞:「可以選擇自己適用的嬰幼兒車,不必以貴的價格來做安全考量。」

檢測結果,安全品質和價格沒有關聯,但比較貴的嬰兒車承重最多到20公斤,低價的只能坐到3公斤,龍年龍子潮,家長捨得花錢,嬰幼兒用品市場至少成長3成,新手爸媽選購嬰兒車兼具安全性,也得精打細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嬰兒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99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