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副護理長1家7口染疫 出院後陳時中探視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1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1 23:35

部立桃園醫院群聚事件,引發全台關注,其中受創最深的,莫過於副護理長全家人,一家七口全都確診,婆婆還因此病逝,如今全家人都痊癒出院,指揮官陳時中,特別帶著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,和部桃院長徐永年,親自前往探視,而副護理長目前仍休養中,希望她徹底恢復再上班。

圖/翻攝王必勝臉書

 
站在正中央身穿灰衣的,就是在部桃遭感染的副護理長,一家人包含先生,兩個女兒連公公婆婆大姑,七人陸續確診,如今這家人都出院,陳時中特別抽空,帶著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,以及部桃院長徐永年,親自前往探視。

圖/TVBS

王必勝:「因為這次他們家真的是,受創最嚴重的啦,那所以部長就念茲在茲,他都有記得這些事情,我們有些善心的社會人士,也提供了慰問金,那由我們部長就帶過去,去給他們做一些相關的勉勵。」

當時一家人確診,甚至婆婆因此病逝,全家身心都受到巨大壓力,孝順的副護理長,因為不放心年紀大的公公,自己痊癒後,又再繼續待在隔離病房內照顧公公,一共待了40幾天。
 

圖/翻攝王必勝臉書

徐永年:「(全家人)氣色看起來,都恢復的非常好,她(副護理長)現在還在休息當中,我們會希望,她休息好一點再回來,我們一生一條路,心裡有話就是說不出。」

王必勝更再臉書有感而發地說,台灣防疫做的那麼好,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台灣人互相幫忙,不拋下任何人的精神,部桃群聚事件中,曾讓全台防疫再度繃緊神經,副護理長全家人,也一度都遭到隔離,好在如今痊癒團聚,成功挺過戰勝病毒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肺炎#疫情#病毒#部桃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8

0.1239

0.2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