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標米酒停產已無庫存 台酒:料理米酒正常販售


發佈時間:2021/03/11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1 13:42
「紅標米酒」停產,改以「紅標純米酒」挑大梁。(圖/中央社)
「紅標米酒」停產,改以「紅標純米酒」挑大梁。(圖/中央社)

「紅標米酒」2月停產,台酒公司今天表示,停產主因為近年銷量明顯下滑,但屬同系列的「紅標純米酒」以及每瓶售價新台幣27元的「紅標料理米酒」均正常販售。

家喻戶曉的「紅標米酒」停產,改以「紅標純米酒」挑大梁,台酒公司今天舉行記者會公開說明指出,「紅標米酒」2月停產後,目前倉庫已無庫存,只剩各通路有零星貨源,預估未來「紅標純米酒」一年產能可成長至3000萬瓶。

 

台酒副總廖志堅表示,花蓮酒廠2005年推出「紅標米酒」,成為家家戶戶熟悉產品,2016年革新製程推出「紅標純米酒」,售價45元,只比「紅標米酒」多5元,但風味更佳,除用於料理外,花東地區民眾也會直接拿來飲用。

不過,廖志堅指出,「紅標純米酒」推出後,卻導致近年「紅標米酒」銷量一路下跌,2020年一年產能只剩近900萬瓶,「紅標純米酒」則是越賣越好,去年產能達1160萬瓶,兩款占300ml紅標系列米酒的總銷量比重變成3比7,預估差距將越來越大,台酒被迫於今年初調整產量。

廖志堅強調,民眾廚房料理常用的「紅標料理米酒」一樣正常生產、供應,不會受到任何影響。(中央社)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紅標米酒#停產#台酒#銷量#紅標純米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8

0.1049

0.2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