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玻璃太乾淨慘被主管念 千網見照片跪了:該加薪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0 2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0 23:13
各行各業人士均有自己的強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各行各業人士均有自己的強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各行各業人士均有自己的強項,只不過,很少因工作能力太強被碎念。今(10)日一名清潔人員被主管抱怨「玻璃擦太乾淨」,導致外送員沒有注意到,險些把玻璃撞破,照片曝光後,網友也驚呼,「玻璃在…?」

該名女網友10日於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從事清潔工作,稍早被櫃台行政人員告知,「主管說玻璃擦太乾淨,中午送便當的沒看到有玻璃,差點把玻璃撞破!」這番話令她相當無奈,畢竟很少人因工作能力太強被念,隨文也附上差點被撞破的玻璃,照片中絲毫看不出玻璃在哪裡,只看到與地板的反光接在一起。

 

原PO把玻璃擦很乾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玻璃照片曝光後,吸引近7千網友按讚,「這程度應該要加薪吧,也太乾淨了」、「做人好難…擦不乾淨也要被靠X,擦太乾淨也要被靠X」、「我以為是地板的反光」、「所以玻璃到底在哪裡」、「照片上有玻璃門嗎」。

原PO被主管念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也有過來人分享,「我真的撞過,好痛」、「我們還真有客戶把玻璃撞裂,還好沒受傷,後來就在玻璃上貼貼紙,老闆還說,不要再擦太乾淨」、「以前在寶X,店長要我們每天擦玻璃,結果有一天,有客人把我們的自動門整個撞碎,我們就說,店長你看,就說不要擦太乾淨」、「之前有客人直接走進來,撞超大力的,當下看到真的會很想笑,但是只能忍著」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工作#能力#清潔人員#玻璃#外送員#主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7

0.0917

0.2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