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富比士旅遊指南評鑑 全台8家飯店上榜


發佈時間:2021/02/21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1 11:10
富比士旅遊指南評鑑榜單,台灣共有8家飯店及2家SPA中心上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富比士旅遊指南評鑑榜單,台灣共有8家飯店及2家SPA中心上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有旅遊界奧斯卡之稱的富比士旅遊指南日前公布第63屆評鑑榜單,台灣共有8家飯店及2家SPA中心上榜,其中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是唯一獲得5星評價的飯店。

富比士旅遊指南(Forbes Travel Guide)被譽為酒店界的「奧斯卡」,是國際最具權威性的評比機構,多年來為旅遊行業提供最全面的酒店、餐廳和芳療中心的評鑑及評論。

 

富比士星級評鑑是由一群專業的評審團隊實際入住酒店,以匿名探訪調查的方式,依據高達900項嚴苛考核的標準,評估國際主要城市中指標性頂級酒店的各項服務及設施,進而評選出5星、4星或值得推薦的名單。

富比士旅遊指南日前公布第63屆評鑑榜單,台灣共有8家飯店及2家芳療中心上榜,包含5星評價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;4星評價的台北晶華酒店、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、台北萬豪酒店、台北W飯店;值得推薦的誠品行旅、台北君悅酒店、寒舍艾麗酒店。

2家獲得4星評價的芳療中心為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芳療中心、台北晶華酒店旗下的沐蘭SPA。
 

其中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是全台第一且唯一連續5年榮獲富比士五星大獎的酒店,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總經理貝理卡(Karan Berry)表示,富比士旅遊指南作為全球旅遊業界舉足輕重的重要評鑑,能夠連續5年成為全台灣唯一獲得五星最高殊榮的國際酒店,是至高無上的榮耀。

貝理卡說,尤其去年疫情重創觀光旅遊產業,對於所有國際觀光飯店業者來說更是相當艱辛的一年,但他們堅守品牌的價值,從未對服務品質有所妥協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旅遊#酒店#飯店#SPA#評價#評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7

0.1043

0.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