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個頭獎得主就是你? 台彩曝光超會中面相、地區


發佈時間:2021/02/17 0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7 08:58
台灣彩券公司表示,去年台北市及新北市最旺,各開出81注頭獎。(示意圖/TVBS)
台灣彩券公司表示,去年台北市及新北市最旺,各開出81注頭獎。(示意圖/TVBS)

農曆春節有不少民眾會到彩券行試手氣,然而究竟在哪裡買彩券中獎機率比較高、哪種人最容易中頭獎?對此,台灣彩券公司統計,去年以台北市及新北市最旺,各開出81注頭獎;而億元得主面相的共同特徵則包括大眼、大耳、橢圓臉、櫻桃小嘴及高鼻。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台灣彩券統計,去年共產生479位頭獎得主,其中台北市、新北市各開出81注頭獎,位居榜首,其次是高雄市開出57注,台中市開出53注,桃園市開出46注。中獎金額最高的縣市則為台北市,去年頭獎總金額高達27.6億元。

 

另外,究竟哪種面相的人最容易中億元頭獎?台彩整理出歷年來億萬得主的共同特質,外貌大多有大眼、大耳、長眉、橢圓臉、櫻桃小嘴、高鼻及高額頭等;而去(2020)年億元頭獎得主以男性偏多,占了78%,年齡在落在50-58歲最多、有44%,其中有72%的血型都是O型;至於「最旺生肖」以屬羊的最多、占28%,其次是屬鼠的17%,屬龍、屬雞、屬豬的各占11%。

台彩也提供「全台最旺彩券行」數據,根據統計從第4屆公益彩券發行以來,台中市沙鹿鎮一家彩券行於去年1月及10月接連開出2次大樂透頭獎,合計共開出3億多元獎金最旺,該彩券行還曾分別於2015、2017、2018及2019年各開出過1注獎金達百萬的「春節大紅包」。

實習編輯/李家妤
 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春節#紅包#中獎#彩券#財神#面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0839

0.2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