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工北台灣真的變冷! 周四到周五溫度再下探


發佈時間:2021/02/17 0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7 05:59
圖/取自facebook.com/CWB.TW
圖/取自facebook.com/CWB.TW

今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北部及東北部氣溫下降,其他地區早晚亦涼,明(18)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偏冷,其他地區早晚亦冷,西半部日夜溫差大;今日臺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凌晨基隆北海岸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,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,明日臺灣各地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,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。

氣象局今天表示,17日(開工日)大陸冷氣團南下,北台灣天氣轉冷,其他地區早晚有涼意;北部、東半部會降雨,中南部山區零星降雨、平地雲量增多,時間越晚,天氣越趨於穩定。

 

中央氣象局指出,17日白天高溫,北台灣17至19度,其他地區約20至23度;低溫部分在中部以北、宜花地區,會降至12至14度,其他地區15至18度,呼籲民眾留意天氣及氣溫變化。

氣象局表示,18至19日清晨(週四、週五)受大陸冷氣團影響,但水氣明顯轉乾,各地天氣大多穩定,只剩東半部地區仍有零星降雨。

氣象局預估這波大陸冷氣團最強時間點,落在18日晚間到19日清晨,輻射冷卻效應明顯,中部以北、宜花地區低溫約11至13度,其他地區約14至17度,局部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溫度會更低,呼籲民眾務必做好保暖。
 

氣象局表示,19日白天起大陸冷氣團減弱,各地白天氣溫回升,但受輻射冷卻影響,夜晚及清晨溫度仍低;22日前各地多為多雲到晴,僅花東地區有零星降雨;23至25日各地同樣為多雲到晴,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雨。(中央社)

中央氣象局預估這波大陸冷氣團最強時間點,落在18日晚間到19日清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工#強烈大陸冷氣團#下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15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