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渡假村500坪綠地孩童放電 PK浮誇系民宿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5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5 19:56

拚國旅客,民宿飯店要怎麼拉抬競爭力,在南投魚池有民宿利用近百種植物以及漂流木,或是回收的探照燈,打造獨特的裝潢風格,吸引不少年輕人入住打卡,附近的渡假村則規劃課程,小朋友可以在大草地上畫畫玩球放風,大人則能選擇參加烘豆DIY體驗!

圖/TVBS

 
住宿客:「快點快點。」

記者vs.住宿客:「你邊採邊吃喔?對啊,這可以吃。」

樹上結實纍纍,這是城市孩子們沒見過的「樹葡萄」,而這裡可不是果園。

 
小朋友在超過五百坪的草地上奔跑、踢球,下一秒微風吹吹泡泡,冬日暖陽下,襯上旁邊快掉光葉子的落羽松,這裡是南投魚池鄉的一處渡假村,歐式鄉村建築或小木屋,雖然看不到日月潭湖景,卻吸引很多遊客專程入住。

住宿客:「在這裡,看到了。」木屋內是親子遊戲時間,走出房間,大人也能玩點不一樣的,會議室裡,一段簡單的咖啡歷程介紹。

烘豆師陳君豪vs.住宿客:「咖啡豆生豆的樣子,看一下。」

這是住宿客人報名的咖啡豆烘焙體驗課。

烘豆師陳君豪vs.住宿客:「搧一下,有沒有像烤麵包機(飄出)的味道,大概三分鐘之後,就會看到變化。」

圖/TVBS

記者vs.住宿客:「有咖啡的味道嗎?嗯,很濃郁。」

住宿客:「我幫他報名的,他就想說那我們來這邊玩,自己DIY(烘豆)很有成就感。」
 

烘豆師陳君豪,因為喜歡咖啡,自己摸索,參加2018年台灣咖啡節國際烘豆大賽獲得亞軍,就把烘豆經驗,帶進自家經營的渡假村裡!咖啡豆飄出香氣,孩子們磨豆去。

最後也要自己包裝,從頭到尾DIY體驗,完成屬於自己的手沖咖啡濾掛包!

渡假村業者陳君豪:「魚池鄉公所剛好在推那個『三寶加一咖(咖啡)』,我之前在烘豆的時候,他們(住宿客)就會去看,我就想說(住宿)結合這個東西。」

渡假村還幫不同客群,規劃不同的套裝玩法,藍天白雲下,員工搬出桌椅,讓客人用畫筆紀錄這一趟旅行!

住宿客:「(畫了)紅球。」
 

特色建築,成為孩子筆下畫作。

記者vs.住宿客:「(畫)這需要很大的功夫耶,(樹梢)上面是尖尖的啦。」

圖/TVBS

不只一處,在魚池鄉有許多民宿為了拚住房率,努力強化自身軟實力,這裡屋內屋外,被數十近百種植物包圍,還有客人衝著這些鹿角蕨而來。

民宿業者Hiko:「我會把那個鹿角蕨上板,然後它就越長越大,拍照起來的構圖感,也很漂亮。」

走進大廳,像是走進一幅畫裡,很多客人喜歡在坐在這椅子上看書發呆,或者在各個角落取景拍照,從大廳到走廊,甚至每個房間的設計,都出自民宿主人陳志達之手。

民宿主人陳志達:「(這是)老房子,那個結構的木樑。」清水模加上挑高空間,老闆自己就是設計師。

民宿主人陳志達:「網球場那個很高的探照燈。」

別人眼中的廢物,他最愛善加利用,房間裡大片落地窗,讓春天入住的客人,在房間內就能看到外頭螢火蟲,11間房,各有不同風格,但不管是天花板上的漂流木,還是拍照打卡牆,這裡的風格不只是森林系,甚至被暱稱根本是浮誇系的網紅民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宿#螢火蟲#打卡#國旅#渡假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66

0.5140

0.8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