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春逛展「拍美照」 夢幻樓梯PK彩色透明屋

記者 洪浚緯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2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2 21:12

大年初一外出走走,不少民眾選擇去逛展覽,在華山和松菸人潮都不少,熱門展區有一個重點,就是一定得要很好拍,其中有個夢幻樓梯,湖水綠空間透過鏡子反射出很多個自己,另外也有彩色透明屋,能讓你進到裡頭大拍美照。

圖/TVBS

 
年輕人趴在階梯上,擺出時尚POSE拍個不停,春節期間逛展覽拍美照,吸引不少人潮。

民眾:「1,2,3。」

還有媽媽帶兩個女兒,先在仙人掌區拍過癮,接著爬上湖水綠的夢幻樓梯,透過鏡射讓畫面中出現好多個自己,也有小情侶鎖定玫瑰花牆,男朋友教另一半怎麼拍才好看。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(男友)常常幫我拍照,(所以他的功力好嗎),還不錯,(要)選角度,因為有時候她可能,就是類似像脖子扭到還是怎樣之類的。」

展覽打造12區,以顏色作為主題,紅色牆面搭配反光鏡,或是到白牆區坐在搖椅上,也有捕夢網讓你發揮創意。

民眾:「規劃的很好,動線也很好,應該(拍了)一、兩百張有,(好拍就對了),對。」

另外在松山文創園區,也有韓國設計師團隊打造的小怪物。

圖/TVBS

五顏六色的透明房子,每一個都能進到裡頭,不管是從外往內拍,或是站旁邊和建築物合照,都很有FEEL,另外還有個放空區,展區擺了一顆大大的夕陽,光用看的就很溫暖,讓人一坐下來就不自覺擺了個大字形相當放鬆,展區運用幾何元素很簡單但卻很療癒。

民眾:「今天天氣滿舒服的,就是也不會太熱,所以出來玩剛好。」

 
而過年走春,也有免費展覽可以逛,像在新光三越南西店,有史奴比70週年特展,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,則在松山文創園區,而台北探索館,還有黃阿瑪遇上老台北,帶你搭上時光機。

春節期間,大小朋友想到外頭走走,不妨選擇個有興趣的展覽,拍拍美照療癒一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節#展覽#松山文創園區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3

0.1278

0.3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