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頭城飯店開戰 海景飯店PK鯨魚主題飯店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0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0 20:13

到宜蘭旅遊住宿,大部分人會先想到一級戰區,礁溪,而頭城過去觀光旅宿並不盛行,但這地方其實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,外澳沙灘更是每年都吸引不少國外遊客到訪,就有飯店業者看上這點,紛紛轉戰頭城,要營造宜蘭另一處觀光勝地。

圖/TVBS

 
踩下油門,小賽車過彎,加速往前衝,後方好幾輛迷你賽車緊追在後頭,但這可不是在賽車場,而是在旅館裡。

一進大門,迷你鯨魚高掛在天花板,地板、桌椅使用藍色色調,牆壁旁還擺設了2塊衝浪板,以鯨魚為主題設計,整棟房屋充滿海洋氣息,裡頭不只有賽車場,室內還有攀岩設施跟大型積木,成了小朋友們的遊戲天堂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就是因為這個飯店,才想說來玩頭城這樣子,不然我們以前都是去玩礁溪。」
 

以往宜蘭旅遊住宿,一級戰區在礁溪,頭城過去旅館數量並不多,但這裡自然資源豐富,外澳沙灘更是每年都吸引不少國外遊客到訪,就有業者看上這點,在頭城重劃區內蓋旅館吸客。

飯店業者邱筱茜:「我們的旅遊勝地都是包山包海,所以真的我們希望頭城鎮,不要再成為一個只是旅客短暫停留的小鎮。」

總面積超過七公頃,白色的巨大建築,一旁就是一望無際的海灘,也有其他業者打著南墾丁、北頭城的口號,打造五星級飯店。

圖/TVBS

飯店業者林家漢:「陸、海、空,三部分都有,在我旁邊就有外澳的滑翔翼,他可以從天而降,然後還有旁邊的衝浪勝地,就是外澳沙灘,再來就是我們可以坐著我們的遊艇到附近海域。」

除了無敵海景,如果不想玩水,附近也能到蘭陽博物館,或是小鎮上逛逛,業者紛紛搶進頭城市場,有默契地營造宜蘭另一處觀光勝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飯店#頭城#海景#鯨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727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