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超火心理測驗!6把梳子秒看出「內心真實面貌」

編輯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9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9 19:41
透過梳子測性格。(圖/翻攝自LASS)
透過梳子測性格。(圖/翻攝自LASS)

上次跟大家分享韓國的「找不同處」測真實性格,很多人測完都對結果感到驚訝,今天繼續來跟大家分享韓國網站LASS上廣受好評的心理測驗,剖析你內心深處的真實面貌。

【測驗方法】從6把梳子中,選出1把你最喜歡、最想使用的吧!

 






 










1
雖然有些跟你不熟的人,會覺得你看起來相當平凡,並不會多把目光放在你身上,但實際上你的內心相當勇敢有自信,面對任何事情都抱持著樂觀的心態去面對,因為你認為「悲觀」是示弱的一種表現,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你總會很ㄍㄧㄥ的裝堅強,但說真的,偶爾的卸下武裝,表達真實的感覺,並沒有什麼不好。

2

 
你給人的印象,既優雅又溫暖,渾身散發的女性魅力,更是讓人捨不得移開眼神,在個性方面,你大方又坦率,不喜歡去計較瑣碎的小事情,大而化之的個性,可是讓你人氣強強滾。

3
你個性多變,有時候情緒起伏大會讓人對你有些誤解,但真正了解你的就會知道你總是氣個3分鐘就忘記發生什麼事,你個性親切,對朋友熱情,只要身邊的人有求於你,你總是竭盡所能的去替對方付出。

4
你為人謙虛、正直,個性大咧咧的,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朋友,但有些女生卻總愛忌妒你的人緣,但不要緊,因為你一點都不在意她們的想法;身為你的朋友,最喜歡找你討論事情,因為你總會耐心傾聽,並尋找解決方法,讓他們相當依賴你。

5
相當重視感情的你,將家人、朋友、戀人視為世界上最珍貴的事物,你對物質抱持著極簡主義,性格節儉,花錢總是花在刀口上,絕對不會過於浪費,但要是家人開口跟你要東西,你可是馬上購入並且奉上。
 

6
個性保守的你,對於外界的所有事物,你總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態,你無法輕易相信人,這是因為你內心深處相當在意「安全感」,當你內心感到不安時,就容易變得慌張、不知所措。建議你,多試著敞開心胸,豁達的去看待生活中的大小事,讓眼光開闊的同時,也跟著打開心胸。

原文請見:韓國超火心理測驗!6把梳子測「性格」,選這把的人:愛ㄍㄧㄥ又愛裝堅強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  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測驗#性格#真實面#梳子#心理測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7

0.0771

0.2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