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刮刮樂看背後期限 保證刮中有獎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6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7 09:44

快要過年了,不少民眾會去彩券行,買張刮刮樂碰碰運氣,台中卻有一位民眾,今天(6日)早上買了張200元刮刮樂,中了3000元,店家卻跟他說刮刮樂過期不能兌獎,並表示是員工疏失,才會誤賣了過期商品,其他彩券行業者則教民眾,買刮刮樂之前,可以翻到背面確定日期,避免買到沒用的刮刮樂。

圖/TVBS

 
投訴人:「我已經不知道自己,算是運氣好還是運氣不好,就覺得說第一次遇到中獎不能換。」

民眾哭笑不得6日上午,他去台中一間彩券行,買了一張200元刮刮樂,中了三千元想現場兌換,店家卻跟他說過期了不能換錢。

投訴人:「沒想到我全部刮下來總共中了7個,也就是應該理論上拿到3千元,然後後來他就把錢退給我。」

 
圖/TVBS

這款寵麻吉刮刮樂,在台灣彩券官網上顯示,5日是兌獎截止日期,店家說是員工作業流程疏忽,雖然事後也有把200元退還給消費者。

投訴人:「開彩券行的朋友跟我說,有一些人會繼續賣那有賣出去(的話),就算有賣出去如果那個人剛好沒中,那就是真的有賣出去。」

但就怕店家鑽漏洞,繼續在架上販賣過期商品。

當事店家:「(寵麻吉)那個就沒有了,那個已經過期了喔過期了喔?對啊到昨天為止。」

所幸實際來到事發彩券行裡,過期的刮刮樂確實已經全數下架。

圖/TVBS

過年過節大家喜歡刮一下碰碰運氣,但是一般人買刮刮樂,其實不太會去注意有沒有過期。

 
非當事彩券行老闆許先生:「這個每一張的後面都有一個兌獎期限,平常我們就會注意這個事情,然後要提醒消費者。」

網路上也都能查到,各個遊戲主題兌獎期限,其他彩券行業者強調,不太會發生誤賣,過期刮刮樂的情況。

非當事彩券行老闆許先生vs.記者:「(可以賣幾個月?)10個月,如果整本的話我們可以(拿去)辦理退貨,那個手續退給銀行,如果是已經拆開了就要想辦法把它賣掉。」

業者一般都會提醒民眾,趕在期限之前去兌獎,提早處理掉快逾期的刮刮樂,避免發生消費糾紛,同時也提醒消費者,試手氣之前刮刮樂翻過來,再檢查一遍日期,才不會中獎了又落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刮刮樂#下架#彩券#期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1047

0.2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