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該放任15年!金帥塌 老董要國賠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30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莫拉克風災當時,金帥飯店因為地基淘空,突然倒下的一幕讓人記憶猶新,經過快2個月,今天金帥飯店老董出面開記者會,指出金帥飯店所在地,已經被劃為河川用地15年,政府卻放任它存在,遲遲不徵收土地,執行效率太差,才會導致他一生心血,毀於一場世紀風災,所以金帥老董說,他現在要申請國賠。

金帥飯店砰然一聲倒下,橫躺在知本溪的畫面,是莫拉克風災最驚悚的一幕,災後2個月,金帥飯店老闆召開記者會,控訴這不是天災,是人禍!

金帥飯店負責人謝志昌:「根據第8河川局的經驗,他把磚塊丟下去,他那個土地就不會被沖走,這是我們覺得他最大的缺失;到現在為止,沒有任何一個台東縣政府的單位,我看其他縣市都有,拿個紅包袋做做樣子也好,沒有(官員)到過我們家(關心)。」

時而氣憤、時而理直氣壯,謝志昌在飯店倒塌之後,努力收集厚厚一疊資料,有備而來,打算申請國賠。

金帥飯店負責人謝志昌:「從82年開始,他們完全沒有依照河川管理辦法的規定,去做該有的事情,依照都市計畫的規定,他應該辦理徵收,不應該讓它在那邊,繼續成為一個飯店。」

金帥飯店所在地,被劃為河川用地超過15年,政府卻遲遲沒有徵收,謝志昌直言,如果飯店早就被剷平,又怎麼會倒下來;失去一生心血,金帥飯店老董跳出來,向政府討公道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風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69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