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年都買! 「福袋媽」中6萬真鑽錶、鑽石項鍊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6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6 20:22

台南安平一位陳小姐,今年花了五萬買超商福袋,其實這還不是最多的一次!去年就花20多萬,買了兩千多袋,幸運中了6萬元的真鑽名錶,其他糖果餅乾半價賣,至少也有回本十幾萬元。其實最初的「抽獎啟蒙」,是在超市開幕時的抽獎活動,抽中鑽石項鍊,適逢結婚前夕,改成鑽石戒指,又幸運又有紀念意義。

圖/TVBS

 
陳小姐:「我這個過年都買好幾萬塊的。」

大手筆掏出四千五百元,買了「春節大紅包」的大樂透,整疊彩券裝得滿滿一包,還嫌不夠,陳小姐加碼再買一輪,讓先生好無奈。

林先生vs.陳小姐:「這樣就好了,別再買了,是老公在我才買四五千塊。」

 
圖/TVBS

見識過太太花五萬多爆買280袋福袋,買樂透根本就是小零頭。因為對她來說,任何抽獎機會,全都不放過,像是這個藍色登機箱,就是戰利品之一。

林先生:「買了70多箱寶礦力抽的。」

陳小姐:「還有我手上這個是,我們這邊愛買新開的時候,就是她這個原本是鑽石項鍊,我覺得蠻有紀念性所以留下來,因為要結婚我買戒台請人家裝上去,就覺得很有幸運的紀念這樣。」

今年初在全家買了280個福袋花了五萬,去年也買110個全家福袋,年中又遇上萊爾富週年慶,買了兩千多袋,中了價值約6萬的浪琴真鑽錶,雖然花了20多萬,但糖果餅乾低價賣,也賣出十多萬元,其實不虧。在前年,花4萬買70箱運動飲料,中了15個登機箱,也回本約1萬4千元,每年會都花上萬元抽獎,就是因為喜歡「驚喜感」。

陳小姐:「它(福袋)就是可以拿的到東西,等於福袋就不用錢了。因為我之前也有買過刮刮樂,買了好幾百本,但它回來大概三成,所以大概虧七成。」

圖/TVBS

林先生:「後來就覺得,如果是買一兩百個我覺得還好,因為也花不多,有開心就好。」

 
買福袋和刮刮樂不同,糖果餅乾都有價值,也能再轉手賣朋友,雖然連先生都勸不住,但超商福袋一年就在過年前開賣,花點小錢若能中大獎,也能買個希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福袋#超商#抽獎#鑽戒#名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983

0.2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