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「聽奧」護身 柵湖線2日3當破功


發佈時間:2009/09/22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聽奧期間,撐過連續10多天不當機的柵湖線,又讓乘客失望了。中午在突然發生「月台門」無法順利開關,列車靠站時間,被迫延誤將近5分鐘,狀況還沒解除,又出現轉撤器故障,只能區段營運,一天連出兩包,被延誤的3千名乘客,或許不禁要問,「難道只有辦聽奧,柵湖線才不當機嗎?」。

乘客:「我趕時間去萬芳醫院,小朋友上課都遲到,真討厭!」

氣的撇頭就走,柵湖線撐過「聽奧10天不當機」,完美表現,中午突然破功,1天之內,還上演兩回合。車站廣播:「目前辛亥站到動物園站暫停營運,請您配合站務人員引導。」

中午11點35分,萬芳社區站、木柵站跟動物園站的月台門,突然關不起來,緊急改手動操作,每站耽擱5分鐘,沒想到,12點56分,在動物園站跟木柵機廠之間的轉撤器也故障,害的辛亥站到動物園站,總共5站死當,乘客起訖點,被迫改到麟光站,至少3千人受影響。

乘客:「都遲到了(下午的課),公車都不派出來。」記者:「你延誤的時間?」乘客:「我從內湖上車到現在,已經1個多小時了。」

接駁車反應不及,大批乘客揮汗苦等,其實,網路優化後的柵湖線,21日在葫洲站也出現2分鐘車門異常,乘客不禁要問,柵湖線不當機,能不能維持久一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64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