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坐等發財!3生肖謹記「1事」2021年運勢旺到爆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5 1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5 10:08
3生肖在2021年有機會發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3生肖在2021年有機會發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新的一年終於來臨,許多人渴望擺脫去年的不順遂,在2021年迎來好運氣,對此生肖命理的搜狐號《生肖乾坤》就透露,有3個生肖在今年鴻運當頭,只要保持人際關係和諧,至少會發大財一次,生活還會越過越好。
 
生肖猴

 
屬猴之人生性活潑可愛、聰穎機智、有自己的主見,往往可以獨當一面。在過去的一年裡坎坷頗多、不太順利,運勢稱不上太好,不過2021年只要謙遜努力,運勢就會大幅提升,事業上能夠得到長官的重用,同事之間也會非常和睦,工作大小事都能順利解決,為自己帶來可觀財富,生活中雖然多少有磨難,但均能逢凶化吉,好事可說是一樁接一樁,一切越變越好。
 
生肖蛇
屬蛇之人2020運勢也不是太好,遇到很多挫折,雖然勉強解決掉了,但損耗還是很大的。在2021年,若是可以好好把握住各種賺錢機會,堅持努力下去,運勢就會大翻轉並大發橫財,日子越過越好,再加上低調的為人風格讓他們人緣很不錯,因此會有很多人願意伸出援手拉他們一把,將屬蛇者帶往發財之路。
 
生肖虎
 
屬虎之人豪氣十足、心胸寬廣,不過做事偶爾會有疏忽,導致問題發生,2020便是因為這樣運勢不佳,尤其是財運明顯下滑。2021年如果學會謹言慎行,做決定之前反覆思考一下並且堅持下去,便可鹹魚翻身、大富大貴;但切記不要急功近利,要循序漸進,才能迎來好日子。
 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生肖#運勢#命理#財運#發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5

0.1110

0.2855